close

胚體購自小麥手作坊,價格是65元,外觀是白色胚布,只是裏面的內裡混雜著尼龍及不織布,施作時手撐著內部有時會覺得指甲勾到不織布,不知道為何會用不織布的材質?


餐巾紙是candy同學由美國攜回的,比一般德國餐巾紙稍厚,貼在上了A膠胚體上用濕海綿按壓時,比較容易和胚體分離,甚至在貼下圖上方那塊時竟然是整條圖案與胚體分離,就好像下方完全沒膠似的,只好趕快下方再補A膠,才順利黏上,至於某些部分黏、部分不黏的地方,我將海綿沾濕點再按壓,倒也順利黏好了。

可是原本以為最沒問題的背面等全乾後,發現許多沒黏住的地方,只好剪開上膠後再用鑷子推平,還好看不太出來剪開的地方。

這個包邊邊是有弧度的,底部靠背面的地方是背面的餐巾紙直接往下黏,一不小時,多餘的餐巾紙很容易皺掉或者不按我的想法黏在A膠上,讓我還要很小心的把那截餐巾紙與A膠分離,所以貼正面時,我干脆剪成二段,正面貼完,再貼底部,不過這種方法,接的時候就必須謹慎,以免貼不好出現直線的接縫。

這個包大的二層,打算拿它來裝我在不同時期買的二種不同的IPHONE備用電源。這樣出國時,才不會有IPHONE手機沒電的困擾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蝶古巴特 三層拉鍊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