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hoto by FangLan Hsu


 這是廠商附贈的手機套,老公看到後只說了一句:「怎麼那麼難看。」

 

Photo by FangLan Hsu

我是不喜歡黑漆的顏色,但是內部側邊可以放二張卡和鈔票,可以不打開蓋子講電話,可以直立觀看,有吊飾孔,這些是我很喜歡的設計。

  

Photo by FangLan Hsu

到逢甲夜市去買手機套,但沒有我愛的紫色,所以勉為其難買了號稱臺灣製造一個680元的粉紅手機套,這個手機套少了鈔票格,多了磁力線的洞。回家後覺得手機套翻開都會出現塑膠的摩擦聲,皮面也不平整,所以愈看愈不喜歡。

  

Photo by FangLan Hsu

上網搜尋手機套才發現有個重要的功能是這二個手機套無法達成的,那就是不拔套直接在DK31座充充電,而且比較滿意的價格高達2080元,雖然網友認為每天都要用的手機套貴一些也是值得的,但實在花不下手,所以我想廠商送的手機套拿來試驗看看。首先我把塑膠套切到我要的大小,還好,套子還是能把手機套得緊緊地,我用力甩了幾下,手機沒有掉下來,只是如果有銳利的切割器會切得完美些,不會像狗啃的凹凸不平。

  

Photo by FangLan Hsu

表面則是用白色壓克力顏料塗白,第一次塗完還略見黑色(左),第二次塗完就白多了(右),因為我用的餐巾紙很花,所以不需要塗到全白。

 

Photo by FangLan Hsu

 選用的餐巾紙:

 

Photo by FangLan Hsu

圖案本身就是很美的拼貼風格,所以直接貼上即可。

 

Photo by FangLan Hsu

 綠色皮帶上直接用B膠貼蝴蝶,顏色被背景色影響顯得暗淡。

  

Photo by FangLan Hsu

 所以我把蝴蝶重新上色。

 

Photo by FangLan Hsu

 上了三次B膠,手機套就完成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