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循著安和路「日祥生機園地、維多利亞幼稚園」的指標轉進協和北巷,巷道兩旁令人曠神怡的綠色稻田,讓人有了來到鄉下農村的 錯覺。
日祥生機園地休閒農場佔地1800坪,有500坪的免費停車場
fanglan 拍攝的 
IMG_0012。
要到餐廳需經過長長的香草步道
fanglan 拍攝的 IMG_0014。
快到餐廳門口時,會看到一首很有深意的詩詞。
fanglan 
拍攝的 IMG_0015。
餐廳很樸實的門面 fanglan 拍攝的 IMG_0016。
一進門的牆上掛著各種餐點的價格,我們大家都點歡樂田園餐340元。小朋友都需要點兒童健康餐190元,即使幼稚 園小班也不例外;所以帶小朋友有些失血吧!
這家餐廳需先付現結帳,不收信用卡。
fanglan 拍攝的 IMG_0018。
雖然我訂的是18:00的晚餐,為了觀賞園區的風光,特地提早半小時到餐廳。
fanglan 拍攝的 
IMG_0029。
園區的兔子自由自在的玩耍。 fanglan 拍攝的 IMG_0039。
也可以觀賞水生植物及各種庭園造景。
fanglan 拍攝的 IMG_0042。
用餐區有分戶外及室內,如果有帶狗,只能坐戶外,因為晚上用餐怕蚊蟲多,所以我訂的是室內區,因為有十七人用餐, 所以餐廳給我們一個包廂房間。 fanglan 拍攝的 IMG_0043。
每個座位都擺了一套餐具,雖然是吃到飽的餐廳,但是每個人都是一套餐具從頭吃到尾,如果覺得盤子髒了就到餐廳設置 的水盆那裏清洗乾淨。
fanglan 拍攝的 IMG_0052。
農場的餐點有葷和素,但以素食為主,餐廳都會以牌子標示出來。
今天的餐點有炒麵、五殼飯,肉臊有素和葷兩 種,我覺得葷的肉臊很好吃,不會太鹹;

 fanglan 拍攝的 IMG_0021。

熱食區還有炒時蔬、咖哩百頁豆腐。
湯也有二種:

葷-四神排骨湯,排骨的軟骨燉得很爛,非常好吃。

素-筍湯。

fanglan 拍攝的 
IMG_0020。
涼拌沙拉區有許多種類,例如桑椹優格、百合木耳、蕃茄、南瓜、石蓮花瓣…
這是第一次吃這麼多種生機作物, 也是第一次吃到有機玫瑰花瓣。
fanglan 拍攝的 IMG_0023。
水果區也有多種水果,鳳梨很甜,後來還加了西瓜。
fanglan 拍攝的 IMG_0022。
  戶外有燙青菜區,自己取需要的量,自己燙,再淋上 葷或素的醬汁即可,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了,因為馬上燙,馬上吃,會吃得到蔬菜的甜味。 fanglan 拍攝的 IMG_0045。
飲料有備長碳水、甜根醋、綠茶
fanglan 拍攝的 IMG_0047。
也有養生花茶和咖啡。
fanglan 拍攝的 IMG_0048。

吃了一回合後,換菜了,只好撐著飽肚,再吃第二回合。

左上是烤櫛瓜。

IMG_0061 作者 fanglan  IMG_0063 作者 fanglan
IMG_0065 作者 fanglan  IMG_0066 作者 fanglan
 安和 路協和北巷3-7號(維多利亞幼稚園對面)
(04) 2358-3118
營業時間:11:30 am-2 pm, 2:30-5 pm,6-9 pm (週一休息)

店家網址:
http://www.ryh-siang.idv.tw
六、日收10%服務費

更多相片及大 尺寸相片: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fanglanhsu/sets/72157623747129210/detail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