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,我和老公的身材都比以前胖,所以就覺得床變小了,所以想買個大一點的床,店員建議我買Queen size(6x6.2)就好了,因為king siz(6x7)在台灣不普遍,買的寢具都需訂作。
由於老公和我體重差了二十公斤,所以決定買「知 識睡眠館 power sleep」的床,因為這家用儀器檢測身形再依建議值製作適合個人的床墊,而且,有保固,將來換表布或裏面的構造,都只要收成本費,而且半年內,只有覺得 床有問題,就可以請公司服務,甚至載回工廠重新調整。
因為size問題,所以原來的床架不能用了,店員建議我買下墊,因為有彈簧的下墊可以增加床 墊的舒適度、耐用度、透氣度。
fanglan 拍攝的 
DSC01330。
因為我和老公都喜歡坐在床上看電視,所以我特地挑有靠背的床頭板,靠枕可以推上去,也可以推 下來靠在腰上。
fanglan 拍攝的 DSC01333。
買床送的枕頭很特別,有溝槽,如果不喜歡睡太高,可以把裏面黑色的棒子抽出來。
fanglan 拍攝的 DSC01338。
鋪上上品寢具的埃及棉床罩,希望今後可以睡好覺,也希望睡起來不會腰酸背痛。

fanglan 拍攝的 DSC01341。

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學生最近的童軍課是製作「幸運球」,有學生在聯絡簿說球很難放,還需要同學的幫忙。所以想嘗試看看。我本 來就對手工藝非常 有興趣,所以就詢問姿樺組長,是否可以跟她買材料?結果姿樺組長說因為本錢大概是15元,送我就好了!真是非常感謝!!
向組長copy了作法說 明,回家買上就動手作,先拿一張紙寫上心願,塞進木珠的洞裏,就開始用中國結的繩子把木珠包起來,因為有六面,每一面都是六條繩子,所以也隱含「六六大 順」的意思。
二個女兒看了也很喜歡,請我幫她們做,今天打算到巧藝社買材料了。

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老公用餐時拿到印月下午茶的七折券(原來360元,打折後277元)。
終於…終於吃到了很正式的英式下午茶,只是點的都不是英國茶。

我很喜歡這裏寬敞的空間,座位區中間有矮櫃隔開,所 以即使隔壁有客人,不會顯得擁擠,也不易受到隔壁客人聲音的干擾。
窗外的綠意,傍著豪宒,可以恣意觀看各種建築及庭園設計,即使一個人用餐也不會覺得孤單。
fanglan 拍攝的 DSC01264。
餐廳的建築色調都是黑色、灰色、白色,看似單調,卻有一種冷酷的美感。 fanglan 
拍攝的 DSC01257。
和一般英式往上堆疊的餐具不同,是底下一個大盤子上面用彈簧撐著二個小盤子,比較霸氣,凸顯大桌子才能擺放的氣 勢。
fanglan 拍攝的 
P1060123。
大家的餐大同小異,但是甜點卻不一樣,所以我們把每一種都切成二塊,大家一起分享,吃完後,我們一致覺得鹹的比較好吃,也較有特色。 甜的雖然也很好吃,但是和一般的法式餐廳相去不遠,所以沒什麼特別值得回味的感覺。

因為只有熱茶可以回沖,某種咖啡可以續杯,所以我們決定叫四壺不同的茶來分享,分別是桂圓茶、桔茶。
fanglan 拍攝的 DSC01281。
蜜桃烏龍、水果茶,送來時有同事覺得最便宜的蜜桃烏龍看起來最沒價值感,可是喝起來茶香中帶著蜜桃香,我 覺得有被香氣籠罩的幸福感覺,反而是我認為最好喝的茶。
不過,看到其他的客人點的冰飲及在火焰上燃燒的咖啡時,大家有些後悔點了非常不稀奇的熱 飲。

fanglan 拍攝的 DSC01280。

觀看更多及大 尺寸相片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fanglanhsu/sets/72157623932815216/detail/
印月創意東方宴
住址: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
電話:04-2251-1155
營業時間:
星期一~星期日 AM 11:30 ~ PM10:00

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晚上和老公的同學夫妻聚餐,因為尿酸高害我現在都不敢喝啤酒,只好喝紅酒,老公的同學每二星期都會在這裏用餐,所以和服務 人員非常熟,點的菜聽說都是招牌,「炒蛤蜊」裏頭加了蕃茄,第一次見到,「丁香魚乾」的魚可以整條吃掉,不乾也不腥,是我最愛的一道,「烤牛小排」味道真 好,配紅酒喝,真是絕配,「臭豆腐」很辣,但非常好吃。
還有炸排骨、炸肥腸、蟹腳、烤魚、青菜、蛤蜊湯等…吃得非常飽。

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學生送我的:
薔伃送的卡片及禮物:我第一次吃到包著葡萄乾的巧克力好特別喔!
fanglan 拍攝的 DSC01229。  fanglan 
拍攝的 DSC01225。
fanglan 
拍攝的 DSC01230。
怡蓁送的卡片:
fanglan 拍攝的 DSC01224。 fanglan 拍攝的
 DSC01223。
六點了,怎麼老二還沒有回來?後來,門鈴響了!原來是老二請我幫她開門,進門後,她癱座在沙 發上,故作突想狀:「媽媽,太累了,忘了買你的生日禮物!」
我心裏還想:「真是xxx!」
這時,老大也推門進來,手上提了一個85度C的 蛋糕,原來二姊妹一起去買的。
老大:「本來要買漂亮的,一個三百八十元,妹妹說要買比較便宜的!」
老二:「那有,咖啡加冰淇淋的蛋糕比較 好吃才買的!」
打開蛋糕後,我說:「其實媽媽比較喜歡漂亮的蛋糕,不喜歡提拉米蘇!」
老大看著老二:「妳看吧!我就跟你說要買漂亮的!」
女 兒送的卡片及蛋糕:
fanglan 拍攝的 DSC01222。

fanglan 拍攝的 DSC01242。
至於老公送什麼?
給了我一個紅包當「壓歲錢」,再說 一句:「你喜歡的那個床墊,趕快去訂吧!」

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是自己太單純?還是太笨?老沒記取教訓!
中午午休到會議室開完會回辦公室時,學生佩君來找我。
佩 君:「于珊要我告訴你,今天午休有人沒睡覺在閒晃!」
老師:「在那裏?」
佩君:「教室外面?」
我還想,竟 然有人敢在本班偉大的風紀管理下到處閒晃?
所以,又問了一次:「我們班的嗎?」
佩君:「是!」
到了教室,看到風紀:「昱昇, 誰午休沒在教室到處閒晃?」
昱昇面無表情,好像搞不清楚狀況!
只好再找于珊:「誰午休沒在教室到處閒晃?」
于 珊:「老師,看黑板就知道了!」
轉頭看了黑板,原來上面有塗鴉,最大的四個字是『生日快樂』。

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常去的二家茶行,一家是「茗人」,另一家是「集集茶行大隆店」,而且我特別喜歡後者,因為「茗人」的主餐很好吃,但配菜 幾乎都不對味口,而且飲料都很小杯,不像集集茶行配菜很家常,茶又特別大杯,餐廳比較大,所以在餐廳看雜誌、報紙,比較有放鬆的感覺。
第一道菜是沙拉,醬汁似乎有芝麻的香味,我個人很愛 這一味。
fanglan 拍攝的 DSC00857。
這一天我點了「蔥爆牛肉」特餐,價格是190元。 fanglan 
拍攝的 DSC00858。
很特別的鍋子,裏面看起來是石板,把牛肉放在上面煎,很香,只是我沒有趕快把肉夾起來,所以吃到後面,覺得肉變澀 了。
fanglan 拍攝的 DSC00860。
點了桔茶,很大杯,可以喝很久。因為是VOW卡的特約商店,消費送桔茶,所以請店家用外帶杯,回家後可以繼續享 用。
fanglan 拍攝的 DSC00859。
台中市大隆路 168號

 

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次經過「天天見麵」都會看到許多排隊的人潮,後來,店就換到對面更大的店鋪,結果每次經過還是很多人排隊,真的那麼好吃 嗎?一直告訴自己,一定要吃看看!所以辦公室的同仁們就約好一起去吃看看。

既然是吃麵,直覺就是要叫寬麵,所以點了「老北京炸醬麵」,價格是70元。
麵 條本身有Q勁,但是醬料蠻鹹的,而且吃起來沒有香味,顯得單調,所以吃了四口就吃不下了。以70元的價格來論,其實台中市可以吃到便宜又好吃也不需排隊等 待的店。
fanglan 拍攝的 DSC00854。
鮮蝦餛飩湯我就蠻喜歡的,湯頭有特殊香味,只是80元也算是不便宜吧!(可能我記錯了,迴響的留言說是70元)
fanglan 拍攝的 DSC00855。

官方網站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noodles.everyday/

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農曆
  • 請輸入密碼: